深耕能源產業

東元深耕能源產業多年,近年來拓展創能、儲能、節能系統建置之智慧化,聚焦於太陽能、儲能系統、離岸風電三項核心綠色能源業務。

東元智慧能源事業群簡介

除能源產業外,更以智慧化為核心導向各種範疇,如模組式的IDC機房及透過系統整合提供各項智慧社區之解決方案,以期從傳產設備製造、供應走向智慧化及系統整合之解決方案提供者,並將自有的湖口廠區建設為綠能示範工廠,整合工程團隊及產品設備資源,優化產品效率,致力推動潔淨能源及社會永續發展。.

跨國承攬大型工程經驗

智慧能源事業群,具備跨國承攬大型工程經驗,團隊不僅參與高鐵工程,彰化高鐵站就是其中一例,獲得美國知名的「A+國際建築獎」。承接離岸風電多個案場約1944MW的陸域統包工程,也累積多起亞太IDC工程業務,未來能源事業將是重點發展之一。

綠能工程

積極研發電力與物聯網整合技術,並發展智慧微電網監控系統,可以配合風力發電、太陽能發電,且透過能源管理系統(EMS)來管理及維護社區微電網裝置,確保系統運行狀態和系統效益,可以提供住、商社區更整體的解決方案。

生技醫院工程

東元結合生技醫療工程施工經驗及機械設備製造實力,並具有自動化設備設計製造、精密加工、機械設備製造、建廠、整廠輸出之經驗與能力,以及設備製造監造能力。

交通建設工程

公司成立65年以來,承攬過無數公共工程案件,舉凡是最近獲獎的捷運松山車站及華航園區開發案及迪化抽水站改善工程,抑或是台北捷運、高雄捷運、桃園機場捷運、臺灣高鐵等,均有良好且完整之實績,顯示東元公司在人力需求方面,擁有足夠的專業領域人才,可提供最安心的服務。

機電工程

為配合取得綠建築及智慧建築標章,在全區的綜合佈線、資訊通信、系統整合等機電工程上,都會達成高度門檻要求。施工方式將採用以Web方式監控整合全區建築的各項電力、排水、保全等系統,以達成建築物安全、便利、節能又永續環保的使用效益,也兼具人性化的管理。

特殊工程

東元為一財務健全及信譽卓越之公司,向來以公司信譽為珍貴資產;在承攬工程方面,特別謹守合約介面,謹慎施工,使命必達;從設計施工到售後服務之整個循環,嚴密控制,追求顧客之完全滿意。

資通訊工程

擁有輸配電規劃、設計、施工等整合能力及服務,曾經與多家國際高科技產業合作,在國內外接案建置數據資訊中心。服務項目包括工程施工及規劃管理,工程項目包含電氣、給排水、消防、弱電、空調等。

低壓開關

低壓開關產品為電力設施中的重要元件,是工業發展不可或缺的基礎產品。在不斷的研發之下,本公司產品機種齊全,適用範圍廣泛,可因應客戶彈性的選擇。低壓開關系列產品,具有卓越電氣特性、動作正確靈敏、衝擊低、壽命長、安全性高,符合CNS、IEC、NEMA、VDE等規定;並榮獲CSA、UL、TUV等多項認證。

電力設備

能源產品事業部產研處是以中低壓受配電盤及配電器材之生產銷售為主,各種高、中、低壓配電器材,系列機種齊全,能提供系統規劃、設計,一直到生產、製造、施工及維護等完整的銷售前售後服務。 高低壓受配電盤及控制設備,係針對各工廠、公共設施、都市大廈等受配電系統之適用性及安全性,經由不斷的研究創新開發而成,除了具有最美觀的外型之外,更具有高品質、高信賴度等之最佳服務等特點,深受廣大用戶的喜愛與讚。

新能源/生質/柴油引擎發電機

東元柴油引擎發電機,性能優越,構造堅實,可長期連續使用,引擎部分採用歐、美、日、韓名牌引擎,發電機與柴油引擎經可繞性連接器直接耦合後,組合於強固的防震型槽鐵底座上,整組設備可在溫度0℃~40℃、海拔1000公尺、相對溼度95%以下之工作環境正常運轉,所有轉動部分均有護罩遮蔽,而且附有高水溫、低油壓、過速度、起動超限等自動保護及警告裝置,均能自動警報並停機,以確保人員安全。

高壓開關

"氣體絕緣開關設備"即Gas Insulated Switchgear,簡稱GIS。乃由斷路器、隔離開關、接地開關、比流器、比壓器、匯流排、套管、絕緣支持器、控制機構及電纜連接裝置等所組合,並將帶電部分封於SF6氣體充填且充分接地之包封外殼內。

東元65週年-張松鑌總經理 定位智慧能源 強化綠能發展
東元智慧能源領域,未來聚焦在離岸風電變電站、儲能系統、智慧變電站。
東元65週年官網 https://www.teco.com.tw/teco65/

諮詢表單

Inquiry Form
請填寫您的諮詢內容與聯絡資訊,我們將儘快回覆您。
諮詢主旨
產品類別
公司名稱
統一編號
聯絡人
性別
聯絡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郵件
公司網址
聯絡地址
諮詢內容

個人資料保護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