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能源产业

东元深耕能源产业多年,近年来拓展创能、储能、节能系统建置之智慧化,聚焦于太阳能、储能系统、离岸风电三项核心绿色能源业务。

东元智慧能源事业群简介

除能源产业外,更以智慧化为核心导向各种范畴,如模组式的IDC机房及透过系统整合提供各项智慧社区之解决方案,以期从传产设备制造、供应走向智慧化及系统整合之解决方案提供者,并将自有的湖口厂区建设为绿能示范工厂,整合工程团队及产品设备资源,优化产品效率,致力推动洁净能源及社会永续发展。

跨国承揽大型工程经验

智慧能源事业群,具备跨国承揽大型工程经验,团队不仅参与高铁工程,彰化高铁站就是其中一例,获得美国知名的「A+国际建筑奖」。承接离岸风电多个案场约1944MW的陆域统包工程,也累积多起亚太IDC工程业务,未来能源事业将是重点发展之一。

绿能工程

积极研发电力与物联网整合技术,并发展智慧微电网监控系统,可以配合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且透过能源管理系统(EMS)来管理及维护小区微电网装置,确保系统运行状态和系统效益,可以提供住、商小区更整体的解决方案。

生技医院工程

东元结合生技医疗工程施工经验及机械设备制造实力,并具有自动化设备设计制造、精密加工、机械设备制造、建厂、整厂输出之经验与能力,以及设备制造监造能力。

交通建设工程

公司成立65年以来,承揽过无数公共工程案件,举凡是最近获奖的捷运松山车站及华航园区开发案及迪化抽水站改善工程,抑或是台北捷运、高雄捷运、桃园机场捷运、台湾高铁等,均有良好且完整之实绩,显示东元公司在人力需求方面,拥有足够的专业领域人才,可提供最安心的服务。

机电工程

为配合取得绿建筑及智慧建筑标章,在全区的综合布线、信息通信、系统整合等机电工程上,都会达成高度门坎要求。施工方式将采用以Web方式监控整合全区建筑的各项电力、排水、保全等系统,以达成建筑物安全、便利、节能又永续环保的使用效益,也兼具人性化的管理。

特殊工程

东元为一财务健全及信誉卓越之公司,向来以公司信誉为珍贵资产;在承揽工程方面,特别谨守合约界面,谨慎施工,使命必达;从设计施工到售后服务之整个循环,严密控制,追求顾客之完全满意。

资通讯工程

拥有输配电规划、设计、施工等整合能力及服务,曾经与多家国际高科技产业合作,在国内外接案建置数据信息中心。服务项目包括工程施工及规划管理,工程项目包含电气、给排水、消防、弱电、空调等。

低压开关

低压开关产品为电力设施中的重要组件,是工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基础产品。在不断的研发之下,本公司产品机种齐全,适用范围广泛,可因应客户弹性的选择。低压开关系列产品,具有卓越电气特性、动作正确灵敏、冲击低、寿命长、安全性高,符合CNS、IEC、NEMA、VDE等规定;并荣获CSA、UL、TUV等多项认证。

电力设备

能源产品事业部产研处是以中低压受配电盘及配电器材之生产销售为主,各种高、中、低压配电器材,系列机种齐全,能提供系统规划、设计,一直到生产、制造、施工及维护等完整的销售前售后服务。
高低压受配电盘及控制设备,系针对各工厂、公共设施、都市大厦等受配电系统之适用性及安全性,经由不断的研究创新开发而成,除了具有最美观的外型之外,更具有高质量、高信赖度等之最佳服务等特点,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与赞。

发电机

东元柴油引擎发电机,发电机为东元与日本大洋电机技术合作,性能优越,构造坚实,可长期连续使用,引擎部分采用欧、美、日、韩名牌引擎,发电机与柴油引擎经可绕性连接器直接耦合后,组合于强固的防震型槽铁底座上,整组设备可在温度0℃~40℃、海拔1000公尺、相对湿度95%以下之工作环境正常运转,所有转动部分均有护罩遮蔽,而且附有高水温、低油压、过速度、起动超限等自动保护及警告装置,均能自动警报并停机,以确保人员安全

高压开关

"气体绝缘开关设备"即Gas Insulated Switchgear,简称GIS。乃由断路器、隔离开关、接地开关、比流器、比压器、总线、套管、绝缘支持器、控制机构及电缆连接装置等所组合,并将带电部分封于SF6气体充填且充分接地之包封外壳内。

东元65周年-张松镔总经理 定位智慧能源 强化绿能发展
东元智慧能源领域,未来聚焦在离岸风电变电站、储能系统、智慧变电站。
东元65周年官网 https://www.teco.com.tw/teco65/

咨询表单

Inquiry Form
请填写您的咨询内容与联络资讯,我们将尽快回覆您。
咨询主旨
产品类别
公司名称
统一编号
联络人
性别
联络电话
传真号码
电子邮件
公司网址
联络地址
咨询内容

个人资料保护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