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绩影片Project performance video

Movie Class5 笔

工程影片

能源暨工程事业部简介

东元电机-离岸风电陆域变电站统包工程 彰芳暨西岛风场

东元统包工程执行范围含括设计、采购、施工,目前累积实绩约2GW的工程建置,其中陆上变电站市占率35%,为台湾业界第一。

东元电机 变电站统包工程

东元从2015年起就跨足绿能领域,并从2019年起连续3年取得离岸风电陆上变电站的统包工程,累积大约2GW,市佔率第一达到35%。 东元将以成功的统包工程执行经验为基础,优化设计和建置成本,来提升既有客户开发商的竞争力,再扩大到海上变电站的建置合作。

东元储能系统服务 TECO Energy Storage System Service

东元集团近两年已经取得大约100MW的储能实绩,累积超过20亿以上的订单,未来我们将积极参与台电储能工程的竞标,和民间的自设储能案件。

为了因应台湾政府的绿能和储能目标,在2025年以前,东元集团的主要目标是台电储能自建案,以及辅助服务市场。2026至2035年的主要目标,则是离岸风电第三阶段的储能市场,以及东南亚市场,期望我们能在国内还有全球竞争的储能市场,佔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