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實績影片Project performance video

Movie Class5 筆

工程影片

能源暨工程事業部簡介

東元電機-離岸風電陸域變電站統包工程 彰芳暨西島風場

東元統包工程執行範圍含括設計、採購、施工,目前累積實績約2GW的工程建置,其中陸上變電站市占率35%,為台灣業界第一。

東元電機 變電站統包工程

東元從2015年起就跨足綠能領域,並從2019年起連續3年取得離岸風電陸上變電站的統包工程,累積大約2GW,市佔率第一達到35%。 東元將以成功的統包工程執行經驗為基礎,優化設計和建置成本,來提升既有客戶開發商的競爭力,再擴大到海上變電站的建置合作。

東元儲能系統服務 TECO Energy Storage System Service

東元集團近兩年已經取得大約100MW的儲能實績,累積超過20億以上的訂單,未來我們將積極參與台電儲能工程的競標,和民間的自設儲能案件。 為了因應台灣政府的綠能和儲能目標,在2025年以前,東元集團的主要目標是台電儲能自建案,以及輔助服務市場。2026至2035年的主要目標,則是離岸風電第三階段的儲能市場,以及東南亞市場,期望我們能在國內還有全球競爭的儲能市場,佔有一席之地。